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盱眙工商局联手宝庆银楼开展“共建”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08-11-24)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
    近日,盱眙工商局机关党委与南京宝庆首饰总公司党委,创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展“共建促规范,规范促发展”活动,盱眙宝庆银楼专卖店被认定为首家“双促”共建单位。

    11月15日,授牌仪式在盱眙宝庆银楼专卖店门前隆重举行。盱眙工商局、南京宝庆首饰总公司有关领导和党员代表、专卖店的部分代表,以及300多名市民参加。盱眙工商局领导李亚先、南京宝庆首饰总公司党委书记高萌萌分别致辞。

    据了解,南京宝庆银楼始创于清嘉庆年间,是国家商务部评定的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金银细工技艺被国务院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宝庆银楼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党建工作,其经营规模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壮大,目前已在省内外开设品牌专卖店近100家。

    此次,盱眙工商局机关党委将党建工作深入到基层协会和个体民营企业中,通过与南京宝庆首饰总公司党委共同开展“共建”活动,并将盱眙宝庆银楼专卖店作为首家“共建”试点单位,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提高经营者的政治素质,推动盱眙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盱眙宝庆银楼专卖店总经理宋如海表示,将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加快发展,为盱眙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