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江苏全省工商系统开展集中执法行动 切实维护食品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11-06-02)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江苏消费网讯 5月26日下午,记者从江苏省工商系统召开的视频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全省工商系统将组织开展“铸牢红盾防线,维护食品安全”集中执法行动。

动员大会现场

    省工商局局长佘义和在动员大会上要求,全省工商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工商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工商系统开展“铸牢红盾防线,维护食品安全”集中执法行动的通知》和此次会议精神,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举全局之力,抓好五项具体工作,即彻底清查食品流通主体、依法规范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行为、进一步强化流通环节食品抽样检验工作、切实加强食品类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加紧出台各类长效管理制度规范。

    佘义和强调,此次集中执法行动是全省工商系统贯穿全年、牵动全局的一项重大专项工作。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必须紧密结合不同阶段的工作特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确保集中执法行动取得实效。一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二要强化协调,凝聚合力;三要强化督察,严格奖惩;四要加强自律,注重长效;五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

    据悉,整个集中执法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5月底之前是宣传发动阶段;6月1日至10月31日为组织实施阶段;11月1日至年底为评估考核阶段。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