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中国电信系统出故障 青岛用户收近4万元天价账单
江苏消费网 (2013-05-07) 来源:中国山东网
阅读:

   市民韩先生向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反映,他近日收到一份中国电信的天价话费帐单,显示3月份的话费总计达39846.78元。但韩先生每月话费仅为60元左右,两者相差650多倍。对此,中国电信表示,天价账单是由系统故障导致,客户可重新查询历史账单,正常交费。

 

 

  账单催缴近4万花费

  据了解,韩先生当初办理中国电信合约机业务时,获赠电信天翼189邮箱。每月该邮箱都会收到上月的话费账单。近期他登陆邮箱发现,2013年3月的话费账单高达39846.78元,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我每月话费通常也就在60元左右,怎么突然多出这么多话费?”在韩先生提供的天价账单中显示,计费周期为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费用提示用红色字体标注“您本期应付费用为39777.45元”。

  在详细的费用项目和金额一栏中,通话费、流量费等为几元至十几元不等,总计为69.33元,韩先生表示以上均符合他日常的通话标准。但账单最后的费用合计为39846.78元。根据账单显示,韩先生已付69.33元,还应付39777.45元。

  系统故障致虚惊一场

  针对此事,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记者致电中国电信客服热线。经工作人员证实,3月份电信系统发生故障,不少电信用户收到与实际话费不符的高价账单。工作人员表示,系统故障已经修复,对计费没有造成影响,用户只要查询历史账单,正常交费即可。(韩铭)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