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以品质占领市场 中脉“唯食帮”锅具销售火爆
江苏消费网 (2015-06-26) 来源:本网
阅读:

  中脉重磅推出的新品——“唯食帮”锅具已于2015年5月登陆中国市场。据了解,近两个月来,“唯食帮”锅具的销售业绩不断攀升,超过中脉预期的销售目标。目前,第一批预售的锅具已经陆续送达消费者手中,第二批锅具随后将从美国发往中国。中脉表示,“唯食帮”锅具深受第一批消费者青睐,预计接下来的时间里,“唯食帮”锅具的订单将暴涨。

  “唯食帮”锅具7件套是美国顶级厨具品牌 Regal Ware旗下产品,专为中脉中国市场打造。美国百年知名企业Regal Ware的厨具生产一直使用国际最高标准,纯手工打造,拥有28项专利,远销72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亿万家庭服务。据了解,“唯食帮”锅具采用304L不锈钢,具有高抗腐蚀性,重金属析出可忽略不计;拥有“低温免水煮食”专利,通过食物自身天然的汁液烹饪,可以多保留30%营养,食物口感更佳;独有的1+4复合结构的锅底,能够快速传热;凹面型锅身和卷边工艺的锅延等工艺,更是Regal Ware以外的其它公司无法实现的。“唯食帮”外形高端美观,设计极富人性化,储存省空间,把手易于拆洗,成为厨房中让人爱不释手的宝贝。

  登陆中国市场后,“唯食帮”锅具就荣誉加身。5月1日,中脉“唯食帮”亮相2015米兰世界博览会; 6月8日,在2015中国(郑州)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闭幕式上,中脉“唯食帮”锅具荣获“2015中国(郑州)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称号。据悉,中脉“唯食帮”锅具定位高端市场,美国原装进口与美国顶级厨具品牌 Regal Ware成为广受消费者信任的重要因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