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全民健身日 扫码关注中脉赢取健康护具
江苏消费网 (2016-08-09)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现在已经成为了人民生活的一大主流,健身也成为了时代潮流。在“全民健身日”当天,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或者其它组织,都以不同方式来庆祝和呼吁全民健身。为了响应“全民健身日”并支持中国健儿,中脉在8月8日开展了“扫码为中国健儿加油,赢中脉远红护具”活动。


 

  北京时间8月8日,第31届奥运会进入第三天。中国奥运健儿在里约的精彩表现,引发了众多百姓的关注,对奥运健儿的鼓劲加油和祝福不绝于耳。“全民健身日”的设立,表明中国不仅仅只关注竞技体育,同时关注全民健身,中国正在朝体育强国迈进。

  中脉专注健康23年,作为一家健康企业,中脉认为,养生保健不仅仅是吃保健品或者用保健器材如此简单,它更应该是一个系统工程。健康的实现,离不开运动和健身。中脉近年来持续关注中国的体育事业,并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赞助商,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成为训练局运动员(国家队)备战保障产品。此外,中脉还支持体育赛事或组织绿色骑行,以此响应号召,提倡全民健身,关注国民健康。

  “全民健身日”当天,扫码关注中脉生态家的用户,发送加油语音或文字,就有机会赢取中脉远红护具。“我们希望借助这样的一个赛事和节日,表达中脉对中国的祝福,传达中脉关注健康和关注全民健身的理念,希望更多人能获得健康。”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