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苏州入围暑运十大进出最频繁城市
江苏消费网 (2016-08-26)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阅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讯 昨日,中国交通新闻网发布的《2016暑运大数据报告》显示,南京跻身全国暑运流出城市前十位,苏州则位于暑运流入城市第九位。

  相较于春运期间所有人归心似箭,今年暑运则更显得从容和休闲,大量年轻人把暑期旅游和毕业旅行纷纷安排在这个夏天,整个暑运也充满青春气息。在铁路、公路、民航、水路等多种出行方式中,民航、铁路成为暑运期间最热门的大众出行方式。学生流、旅游流和商务流交织,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6亿人次。《2016暑运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暑期出行强度最高的前十位城市大多为区域交通枢纽或省会城市,较高的经济水平和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成为关键。东莞、苏州等二三线城市跻身前十位,也反映暑运出行人口来自更多元层级的城市。

  (吕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