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投诉调查 >> 正文

投诉调查

打假回头看:南京玉桥市场假冒名牌箱包仍在售
江苏消费网 (2016-09-09)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前不久,南京市鼓楼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称辖区建宁路玉桥市场箱包区有商家售卖假冒“LV”等品牌的商品,并销往江苏省其他地区。后在该局副局长戴恩庆的带领下,联合鼓楼区公安部门执法人员前往玉桥市场,对该市场三楼箱包区“澳诗莱”“AOLIBO”“阿婷箱包”等7家箱包专卖店进行检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对售卖的箱包、皮带和营业执照进行了仔细查验和核对,收缴了一批涉嫌假冒“LV”等知名品牌的商品。《中国消费者报》对此进行了题为:《南京市鼓楼市场监管局查获近百件涉嫌假冒“LV”等品牌商品》的报道。

  时隔几日,记者再次来到玉桥市场,通过回访后发现,大量假冒名牌的箱包仍然在售卖。

  9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建宁路的玉桥市场,乘坐电梯到三楼的箱包区,几家商铺货架上仍然摆放着假冒“LV”、“GUCCI”等知名品牌的女士手包。走进一家之前查处过的名为“Alibo”的箱包店,货架上摆放着放着四、五个造型、印花与旗舰店里售卖的几乎一样的女士手包,其中一个包的金色铭牌上甚至写着“LOUIS VUITTON”,店主告诉记者这些包的价格都在300元左右。此时店里有几位年轻姑娘正在挑选。

  随后,记者以一名普通消费者的身份走进另一家箱包店,店主很热情的询问记者想要购买什么样的包,然后将挂在外面的“杂牌”男士手提包取了下来,里面露出三、四个“GUCCI”、“LV”品牌的手提包,看记者对她拿出来的这几个包兴趣不大,她又神秘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些“名牌”钱包,钱包的价格从50元到180元不等,一个精仿“爱马仕”的男士长款钱包,价格是180元,如果单单从外观来看,很难分辨真假。这位姓李的店长告诉记者,之前工商突击检查收了好多包,有家店铺被收了三次,他的店里还有一些余货,等卖完了这些就不再卖了。但他同时表示厂家货源还很充足,如果有意向购买可以先交定金订货。

  针对玉桥市场仍有假冒名牌箱包出售的情况,鼓楼区市监局副局长戴恩庆表示会安排分局进行追踪调查。(苏俊松)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