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男子58同城上买二手车 汇去7000元未见车影
江苏消费网 (2016-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8月19日10时,他用手机上网,在58同城二手车交易网站上,看到一台2001款黑色帕萨特轿车,才卖7000元钱,就拨打了上面留的手机号。

  陈东询问对方车况,对方说车况很好,很多人都抢着买。

  陈东表示想购买,对方让他先交500元订金。表示收到订金后,就把车开到陈东所住的小区,让他看车。

  陈东觉得对方挺有诚意,就到银行将500元钱,给对方汇了过去。

  10时50分,对方给陈东打电话,说车到他住的小区了,但先得把6500元尾款汇过去,才能看车。

  陈东又到银行,把6500元钱汇了过去,对方表示,10分钟后就能看到车。

  10分钟后,陈东给对方打电话,对方让他再等10分钟。过了10分钟再打电话,却发现无法接通了。

  陈东说,对方在网上留的电话号码及与他联系的电话号码,都是170开头的,口音像是河北人。

  防忽悠专家团专家、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六大队副大队长郭宇说,最近两年,每年都有市民在网上购买二手车被骗。我市市民买卖房屋,习惯上58同城上交易。购买二手车,也有不少人在58同城上查找,而这也给骗子了可乘之机。

  这里提醒市民,网上购买二手车,一定要见车再交易。如果对方说车不在大庆,或者找其他借口不让你看车,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