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江苏移动即将进行非实名用户停机
江苏消费网 (2016-10-13) 来源:本网
阅读:

  江苏移动严格按照《关于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规定进一步做好电话客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网安〔2016〕182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分批有序推进未实名客户的整理、催告工作。公司自7月22日发布最新公告以来,已点对点通知客户超过近600万人次,全省平均每天为1.7万客户进行实名补登记,目前剩余非实名用户160万。我公司不断加强客户服务和引导工作,通过短信、外呼、网站、公众号等渠道,多轮次、全方位督促客户。其中,短信群发522万次,外呼客户35万次。

  根据实名制工作要求,为保证人证合一,受技术手段限制,我们邀请客户到营业厅办理实名补登记工作,客户需知如下:

  1、中国公民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现役军人及现役武警凭军人身份证及武装警察身份证、外国公民凭护照,港澳客户凭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客户凭往来大陆通行证)和手机原卡、密码到营业厅办理,操作便捷。另外,我公司也推出线上认证方式,方便部分身份证入网的漫游、不方便到厅客户办理实名认证工作。

  2、新客户在我公司各类营业网点(含实体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等)办理移动电话(含无线上网卡,下同)、固定电话等入网手续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行查验和登记。对于身份不明或者拒绝身份查验的,我公司不提供相应服务。

  3、已经办理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入网手续,但尚未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或者登记信息不完整的客户,我公司从2016年8月1日起,通过电话或短信、书面信函等方式告知其补办登记手续。对于在通知时间内未补办登记手续的客户,我公司将从2016年11月1日起,依法暂停部分通信服务(暂停部分通信服务期间仅保留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功能,火警、匪警、医疗救急、交通事故报警等紧急服务除外),并再次进行催告,催告期为30天。对于催告期满仍未补办登记手续的客户,我公司将从2016年12月1日起,依法停止全部通信服务。

  如遇特殊情况,可咨询10086进行咨询。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