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宝庆银楼玫瑰列车:一趟开往幸福的列车
江苏消费网 (2016-10-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最近半个月,不少乘客在乘坐南京地铁三号线时都会碰到这样一趟列车:仰望车顶,是一片天空蓝;拉手和地面上布满了玫瑰,仿佛置身花海之中;每一个走进车厢的人都被这种情景感染了,不禁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视线也早已迫不及待的被地上的丛生玫瑰拉拢了。假如你有幸与宝庆银楼打造的这辆玫瑰列车相遇,那么恭喜你,这是一趟开往幸福的列车。



 

  小乐是一个普通的南京女孩,每天都会乘坐三号线上下班,每当她刚好乘坐宝庆银楼的玫瑰列车时,都会感到莫名的幸福。这一天,小乐又准时踏上了玫瑰列车,与以往不同的是,列车每到一站都会上来一位陌生男子递给她一封情书……直到第五站列车门打开,随着第五封情书到来的还有一大束玫瑰。小乐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等待着心中期待的那个人出现。车门打开,小乐的男朋友陈诺一身帅气的西装,在小乐灼热的目光中,缓缓走近,单膝跪地。这次不光是情书,还有一枚戒指。



 



 

  这不是小说情节,这是发生在9月29日晚南京地铁三号线上的真实求婚场景。而这场求婚,则是陈诺在宝庆银楼的帮助下精心策划而成。

  陈诺去宝庆银楼买求婚戒指,他对工作人员说:女朋友小乐几乎每天下班都刚好乘坐一列布满玫瑰花和戒指的列车,小乐不止一次提起过,每当坐上这列车,都会感到莫名的幸福。于是陈诺想,不如就在这列玫瑰车厢里,带着小乐喜欢的玫瑰和戒指,向她求婚,让幸福成为永恒。

  宝庆银楼认为,在宝庆地铁主题专列上进行这场特别的求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当即与陈诺进行了沟通,表示可以全程赞助这场求婚,协调地铁、邀请摄像团队跟拍记录,并且免费赞助宝庆银楼玫瑰印记钻戒一枚。于是,就有了这个动人的故事。



 

  对于品质和艺术有着极致追求的“玫瑰印记RoseD’Amour”,是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这也与宝庆银楼多年来体现出的企业文化及企业精神相吻合。在继承传统珠宝手工技艺基础之上,持续以创新技艺实现独特设计,为作品注入生命,令“玫瑰印记 RoseD′Amour”系列卓然出众。

  一趟开往幸福的列车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缘,一枚精致的“玫瑰印记”戒指永远铭记在心间。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