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6-11-04)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昨天上午,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李强对大会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强在批示中指出,当今时代,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技术革命已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的新阶段。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以“融合创新、共建共享,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为主题,契合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选题很好,意义重大。要加强策划、精心组织,聚焦重点,大力宣传,努力把大会办成有特色、有成果、有影响的互联网盛会。要充分利用好大会的平台效应,更多地集聚信息、人才、资本、技术等优质要素资源,为建设网络强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增添动力。

  大会提出,要牢牢确立创新发展的理念,全力拓展网络经济空间,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切实维护网络安全,提升网信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快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广泛推动互联网与工业、农业、服务业、交通、医疗、政府管理、公共服务等领域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全省互联网发展水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曹福亮分别围绕“未来网络”“互联网+现代农业”介绍了互联网发展和应用新趋势新成果。

  大会发布了首届江苏互联网名企汇榜单、《江苏省“十三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江苏交通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等权威信息。

  大会同时设媒体融合与新媒体创新、共享经济和智慧家庭、大数据与云计算、电子商务与工业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企业大咖对话网民大咖、青年互联网创业者等分论坛,各路专家学者进行探讨、交流。大会还设有“创新之光”展览,分为基础网络、全媒体等五大片区,参展单位80余家。(胡玉梅 金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