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苹果公开iPhone 6s意外关机原因:这不是安全问题
江苏消费网 (2016-12-06) 来源:中国经济网-北京晨报
阅读:

  近日,苹果官网公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的原因。

  该公司表示,针对近期iPhone用户反映的意外关机情况进行了彻底调查,收集设备并进行了分析。苹果公司发现,少数于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使电池电量消耗速度快于正常水平,导致意外关机。该公司强调说,这并不是安全问题。

  苹果公司将为受影响的设备免费更换电池。iPhone 6s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的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网页上输入设备序列号,查询手中的设备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苹果公司还表示,iPhone在设计时有意允许设备在一定条件下自动关机,如极度寒冷的气温。发生自动关机的某些情形对于顾客而言可能是意外,但这种设计是为了保护电子元件避免由于低电压遭到损伤。

  针对iPhone 6s异常关机现象,今年11月21日苹果中国推出了一项免费更换电池的计划,苹果公司承诺将为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更换电池,不过用户需要到苹果直营店或者授权店进行检测看是否符合条件。

  不过“关机门”影响到的似乎不只是iPhone 6s,一些iPhone 6用户也抱怨遇到异常关机现象。11月30日,就iPhone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以及后续处理措施,中国消费者协会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去查询函,要求对包括iPhone6s在内所有异常关机的苹果手机提供解决方案。(焦立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