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上海网信办约谈熊猫直播、全民直播 要求全面整改
江苏消费网 (2017-02-25) 来源:中国经济网-新华社
阅读:

  新华网上海2月24日新媒体专电 (记者许晓青)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号24日披露,近日,上海市网信办会同市文广局、市网安总队、市文化执法总队,就直播中的低俗色情问题依法联合约谈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要求上述直播网站进行全面整改。

  上海市网信办强调,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的秀场频道和评论内容中,存在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低俗色情内容。根据《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上海市网信办责令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全面整改。

  上海市网信办负责人强调,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直播平台运营者要依法合规从事网络直播服务,加强自律,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上海市网信办将继续加大互联网传播秩序整治力度,并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生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