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鼓楼市场监管局:创建无传销社区 打造幸福新鼓楼
江苏消费网 (2017-03-05)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3月5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工委携手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党工委、南京市工商局私营企业联合党委以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汇林绿洲社区党委,在鼓楼区中央门街道汇林绿洲社区法制广场组织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人人有责  诚信社会文明社区从我做起”的创建无传销社区宣传活动。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丁卫泽局长在活动现场致辞

 

  近年来,传销组织出现了一些新特点,其组织更加严密,名目更加繁多,范围越来越广,为努力创建无传销社区,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加强了打击传销宣传工作,成立了相应的打传领导组,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单、拉挂横幅等方式,宣传打击传销违法行为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传销本质及危害的认识。特别是聘请了社区和直销公司等六名志愿者为鼓楼区打击传销义务监督员,方便群众及时有效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在社区内形成良好的打击传销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当前的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使居民进一步认清了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帮助居民提高了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倪炜 刘明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