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双汇香脆肠吃出红色异物 公司赔偿:对身体没伤害
江苏消费网 (2017-04-26) 来源:新浪综合
阅读:

  近日,青西新区的管先生购买了一包双汇牌香脆肠,从里面吃出了红色异物,双汇青岛办事处的郭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异物为香辛料和卡拉胶,是搅拌过程中没搅开,对人身体没有伤害。据了解,4月23日,双汇方面与管先生达成共识,赔偿了1000元,并收回了这包问题香脆肠。

  

 

  双汇香脆肠吃出红色异物

  2017年4月,青西新区的管先生购买了一包双汇牌香脆肠,19日早晨,当一根香脆肠吃到一半时,管先生感觉不太对劲,“我咬到了一块异物,跟平时吃的不太一样。一大块红色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当时就想吐出来。”由于之前没有看到,管先生已经将这块红色的异物吃了一半。

  “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当时挺害怕的。”管先生说,这块红色异物的来历不清楚,让他很担心。

  信网看到,管先生吃的这包双汇牌香脆肠的肠肉中,包裹着一块非常醒目的红色异物,从横切面来看,如管先生描述,这块红色异物已经不完整,消失的部分已经被其吃了。

  “我很想知道这究竟是什么东西。”管先生说,吃了之后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双汇称是卡拉胶和香辛料

  带着管先生的疑问和担心,信网联系到双汇青岛办事处的郭经理。在向技术部门发了这包香脆肠的照片之后,“这是卡拉胶和香辛料。”郭经理表示:以技术部门对此的了解,和他在双汇十几年的生产经验来看,不会有错。

  “可能是生产过程中没有完全搅拌开。”郭经理说,调料都是在搅拌机中均匀搅拌之后,再添加到产品中。

  郭经理表示,肯定会与顾客妥善解决问题,并现场与管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向其道歉。尽管郭经理再三保证“肯定是卡拉胶和香辛料”,但肉眼辨别的结论,无法让管先生信服,“必须给我一个权威的解释,并且按照规定赔偿。”管先生向信网表示,他要先确定对身体有无伤害,再谈其他的问题。

  在此之后,郭经理又联系过管先生,提出了解决方案,但被其拒绝了。“他们提出赔给我500元,但我现在还不知道这块异物到底是什么。”

  食药部门:可对相同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检

  4月21日,信网来到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建议管先生先进行投诉举报,由属地食药监督管理所进行调查。当天,管先生通过12331热线电话,进行了投诉。

  青岛市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已经开封的产品受外来因素影响,争议较大,从法律规定上来讲没办法定论是否有问题,但可以对相同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检,确定该批次是否存在问题。”

  据信网了解,就在食药部门准备着手调查时,双汇方面与管先生于4月23日达成了一致,双汇方面赔偿管先生1000元,并收回了这包有问题的香脆肠,管先生也撤掉了相关投诉。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