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常州到兰州将开行直达高铁 比原来缩短11小时
江苏消费网 (2017-06-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自7月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对部分线路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记者昨天从常州火车站获悉,调图后,常州到兰州将开行直达高铁列车。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调图最大的亮点是常州北站开往西安北站的G1912次列车,其终点站将延长至兰州西站,这也意味着常州到兰州将开行直达高铁列车,常州人坐火车去往兰州的最短时间,将从原来的20小时46分钟缩短至9小时49分钟。

  记者昨天在12306网站上搜索到,常州北站开往西安北站的G1912次列车,将暂售至7月9日。至于这趟高铁列车具体何时能开行至兰州西站,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开行日期将以12306网站公告为准。

  据介绍,新图实施后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时刻也进行了调整。其中,涉及到常州的有:义乌~烟台的K1182次、上海~鹰潭的K782次、上海~阜阳的K8482次、上海~安庆的G7072次、上海~南京的G7032次等5趟列车。记者查询了一下,调图后这5趟列车的运行时刻大多只是进行了微调。(许佳伟 马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