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南京雅度口腔成立4S店 开启德国种牙优享节
江苏消费网 (2017-09-15) 来源:本网
阅读:

 

  

活动现场 

 

  9月15日下午,南京雅度口腔举办了2017首届德国种牙优享节暨雅度口腔4S店成立仪式活动,雅度口腔的德方院长安德烈、中方的陈洪峰主任等部分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同时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参与和互动。


  

安德烈院长(上)和陈洪峰主任(下)先后分别致辞


  

雅度口腔4S服务体系示范基地挂牌,同时发布优享型质保卡


  

安德烈院长讲解牙齿缺失、种牙等相关知识,在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顾客现场积极提问。

 

  据了解,年初,雅度口腔在德国总部建立以:销售(Sale)、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4S店服务体系,并在国际口腔届获得了一致认可。此次“4S”体系升级,正式将种植牙等多项口腔医疗服务更加透明化、人性化,成为与日常工业产品配套销售服务质量度比肩的医疗产业,将服务优享、质量保障推上新的台阶。

 

  在德国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南京雅度挂牌成立雅度口腔4S店,同时发布“雅度4S店种植牙优享型质保卡”,以“4S”模式服务南京及周边缺牙市民。活动现场,南京雅度口腔举办了2017首届德国种牙优享节活动,各类惊喜优惠同步推出。凡是现场报名的顾客,根据不同的选择类型,可以享受不同的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可咨询场外专业的工作人员。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