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投诉调查 >> 正文

投诉调查

乐视再起风波:泰州移动“封杀”乐视电视
江苏消费网 (2017-10-1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自贾跃亭远渡重洋、赴美“创业”之后,乐视在社会的质疑和不断的问题中生存。近日,江苏消费网接到泰州地区多起针对乐视电视的消费者投诉,均称乐视电视无法正常观看。

  据消费者孙先生投诉称,在2016年国庆期间购买的2台乐视电视,所使用的网络一直为移动网络,从2017年9月28日开始,就无法正常收看乐视电视首页轮播节目,并无法收看超级影视会员内容,乐视对此解释为移动的责任,但是移动网络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信号满格,消费者对此不解。对于何时才能正常使用的质疑,乐视方面不能给出确切答复。


 

在移动网络状态下,乐视电视内容无法正常播放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这并非个案,泰州地区的乐视电视用户都出现无法正常观看使用的问题。泰州移动宽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道,接到上级通知,因乐视欠中国移动金额数量巨大,泰州移动关闭了地区内所有乐视电视的流量端口,所以不能正常观看。工作人员并表明,此举仅针对乐视手机产品,乐视电视用户的移动网络功能照常使用。记者询问何时才能解封时,工作人员表示所欠资金到账,乐视电视将恢复正常使用状态。

  针对泰州移动的说法, 10月13日下午五点,记者拨打乐视手机官方客服电话,然而,20分钟过去仍无人接听,在系统不断重复提示耐心等待下,记者无奈挂断电话。

  而孙先生认为,即使乐视解决问题,也应当对乐视会员用户给予一定补偿,因为这属于他们与移动的问题,不能把损失转嫁给用户,特别是会员用户,时间都是用钱买的。

  那么,乐视对于乐视生态链如何做到取舍?乐视电视是不是作为“弃子”牺牲从而保全整体发展?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能否尽快解决处理?对此,江苏消费网将继续关注。(白杨 苏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