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消协开展“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11-17)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15日上午,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组织了“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来自省、市、区消协的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30余人,共同来到位于浦口区的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参观代表合影

 

  该公司周勇经理表示,企业一直以“客户至上”为理念,“5S”标准为基本守则,对所生产的产品严格把关,希望通过参观交流活动,能够增进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互信,他们会积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接受各界的指导与监督。

 

  南京市消协董国成副秘书长现场致辞称,他对可口可乐公司“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十分赞同,并表示对于生产基地而言,客户不应仅仅是销售商或代理商,真正的客户是千千万万购买商品的消费者。同时,希望该公司作为经营者,能够以消费者为中心,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此次体验活动,走进工厂车间,零距离感受生产一线,切实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履行监督职责,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安心。


 

双方互赠纪念刊物合影留念

 

  据了解,该公司共有八条生产线,品牌旗下产品大多从这里生产,主要供应江苏市场。体验当天,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无菌灌装车间、视听室、生产流水线和公司博物馆。


 

参观车间

 

  在无菌灌装车间,大家都换上了一次性的工作帽、工作服、鞋套,并配备了耳塞,再经过吹风除尘等全方位消毒程序后才进入。该车间专门生产“美汁源”果粒橙产品,从空瓶的消毒,灌装,成品检测,到套标、打码、分箱已完全实现了自动化,每分钟可灌装600瓶。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对于不达标的产品,将一律进行严格的专业报废处理,以保障进入市场的商品100%合格。


 

缺陷样品

 

  在视听室内,大家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介绍短片及创意广告,深度了解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史、企业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及品牌创作理念。在博物馆内,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始发展历程、品牌标志的设计理念及企业文化。


 

参观视听室

 

  通过参观体验,消协工作人员与可口可乐公司生产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对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售后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沟通和监督。董国成副秘书长表示,“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下去,市消协将选择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热点行业,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架起消费者与企业沟通互信的桥梁。(王芙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