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全国为优质产品点赞活动揭晓 江苏6企业获奖
江苏消费网 (2017-12-1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最近,“2017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副部级),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宇出席论坛并发表了讲话。本次论坛由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与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主持大会。


 

论坛现场

 

  与会的还有国家工商总局网监司、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全国部分省市工商局、消协领导,以及在2017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中排名靠前的55家企业代表。

 

  本次论坛得到了工商总局唐军副局长的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把共享经济消费维权放到更突出的位置。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唐军

 

  “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要源起今年3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两会”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中国消费者报》记者提问时指出,“要给优质产品点赞,把不良奸商拉黑。”为了共同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国消费者报社据此从今年6月至11月开展了 “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征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企业和消费者均表现出极大热情,共计186家企业报名参加,活动的网络投票页面总体点赞数超630万,访问量达42万余次。最终,通过消费者网络投票以及百人专家评审团投票,遴选出了60家在点赞活动中综合考量排名靠前的优秀企业,进行宣传表彰。


 

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江苏省报名的近20家企业中,最终,有6家企业在12月6日论坛活动中领奖。百年老字号南京宝庆银楼,是国内久负盛名的黄金首饰企业楷模,靠着工匠精神打造出来的百年诚信,是消费者心目中的佳选;江苏移动秉承“移动改变生活”的愿景,致力服务于江苏地区6000多万用户,通过“10分满意”等活动及降低资费等服务,获得消费者一致点赞;同程旅游,作为异军突起的互联网企业代表,2016年服务人次近3亿,不断强化诚信意识,积极解决消费者的问题,获得用户认可;莱克电气、东方邦太、苏宁金融也均凭借自身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宝庆银楼荣誉奖杯


 

江苏移动荣誉奖杯

 

  此次江苏省6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表彰,对于进一步扩大江苏企业品牌的知名度、营造江苏放心的消费环境具有积极作用。(王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