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国衡集团总部乔迁新址 抒写资产评估新篇章
江苏消费网 (2018-01-2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满堂虚左待,众目望乔迁”,1月28日,在现场嘉宾的祝贺和鲜花礼炮声中,国衡集团总部正式乔迁入驻中国(南京)软件谷华通软件园。公司董事长刘清军携全体员工出席乔迁仪式,见证国衡集团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

  

 

国衡集团

 

  步入国衡评估的办公场所,映入眼帘的是刘清军董事长为全体员工颁发乔迁红包,并勉励员工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

  

 

董事长刘清军(前排右一)为员工颁发乔迁红包

 

  现场嘉宾在国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的办公区域、会议室、活动休息室,让他们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以“大学之道”为主题的礼文化走廊和公司公正公平的规章制度展示墙。


  

以大学之道为主题的文化走廊 

  

 

公司规章制度文化墙

 

  在乔迁仪式上,刘清军难掩自豪之情。回顾国衡评估一路走来的历程,刘清军说道:“自2003年在南京成立国衡评估伊始,历经15年时间,从不到10人的小团队,到如今数百人的国衡集团;从不足十平米的办公环境,到如今36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充分见证了国衡集团的快速发展”。

  相较于原有的办公地点,中国(南京)软件谷具备政策扶持、科教资源、产业集聚带来的优势,国衡评估将搭载软件谷高速发展的列车,提质增效,加快公司发展。

  站在新的起点,在市场经济竞争浪潮中,国衡评估将牢记初心、精益求精,秉承公平交易原则,恪守诚信经营规范,坚定不移地走精品资产评估道路,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评估服务。(彭红武 白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