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预售客房擅自取消 重庆一山庄3倍赔偿
江苏消费网 (2018-02-1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重庆讯(记者刘文新)湖北省潜江市消费者李先生花168元在网上预订了重庆武隆县一山庄的客房,入住时却被告知没有空房,直到凌晨,他才在湖北省咸丰县找到酒店入住。经武隆县工商局仙女山工商所调解,该山庄近日按订单价款的3倍,赔偿李先生共计504元。

  2017年8月4日,湖北潜江的李先生开车带小孩和老人到重庆武隆县旅游,他通过飞猪旅游官网,以168元的价格,预订了仙女山景区一家山庄的一个双人间。8月5日,他和家人游玩了天生三桥、观看了“印象武隆”文艺表演后,晚上找到山庄,准备办理入住手续,却被告知,山庄虽然接到了飞猪网发来的订单,但由于房源紧张,已没有客房可住了。山庄把168元订单款退还给李先生后,要他自己想办法另找酒店入住。

  李先生随后开车带着家人到武隆县城寻找酒店投宿无果,又继续开车到临近的彭水县寻找酒店投宿,仍然没有找到,直到来到湖北省咸丰县,才找到一家酒店入住,这时已是8月6日凌晨5点30分。

  李先生近日通过重庆12315投诉该山庄,要求该山庄在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并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赔偿其订单价款的3倍,同时向武隆县工商部门举报,要求就山庄的行为进行查处。经武隆县工商局仙女山工商所调解,该山庄通过电话向李先生赔礼道歉,并按订单价款的3倍,赔偿李先生504元,仙女山工商所同时对该山庄进行了教育、警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