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3.15现场集锦】淮安3.15打造放心消费“六大工程”
江苏消费网 (2018-03-16)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5日下午,2018年淮安市放心消费创建“六大工程”启动仪式暨“315”主题宣传活动举行。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杰,淮安市领导戚寿余、刘华、陶光辉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工商、质监、食药监等消协成员单位和各级消协组织广泛开展各类消费维权活动,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实施“放心旅游、放心购物、放心食品、放心教育、放心医药、放心安居”六大工程,探索建立科学完善的工作体系,精心构筑维权共治的消费格局。

  

 

  

 

  在各个地区,淮安市区也开展放心消费“六大工程”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领导共同开启2018“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放心安居”工程;在大润发超市门口,“放心食品”工程也同时启动,现场还设立了12315消费维权投诉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册,为广大消费者答疑解惑。

  

 

  早在315到来之前,淮安市消协就召集市区各大影城负责人和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淮安分部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市消协针对去年以来,特别是春节期间一些影城利用店堂告示擅自加价、消费只收现金、停用会员卡等投诉热点问题,以及外卖平台不能及时送达、部分餐食外包装存在破损、食物撒漏串味、送餐人员服务意识薄弱、服务主动性较差、平台下单后不能取消、平台商家无证经营、不能开具正规发票等问题进行通报。

  在此,淮安市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消费中如遇到违规违法问题,要留存相关的证据,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可向12345、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