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工商启动2018商标品牌宣传点赞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3-30)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30日,记者从南京市工商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明确要求,进一步提升南京品牌含金量、影响力,促进南京企业在新时代中更好的创业创新,南京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标品牌战略暨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截止4月26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聚焦大美金陵 为优质品牌点赞”,由南京市工商局主办,江苏消费网和江苏宁海商标事务所承办,采取线上“点赞”和线下沙龙相结合的方式。南京各大企业可自主报名参加,共同畅谈企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展望南京品牌国际化视野,提升本土品牌内涵。

  

 

  活动期间,企业、市民均可通过“江苏315”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投票,分享品牌故事及品牌成长经验,每人每天可投票5次。同时,参选企业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线下沙龙等方式开展沟通、交流,发挥优秀品牌企业的引领作用。而市工商局也将以不同形式介绍扶持政策、发掘品牌潜力。

  

 

江苏315官方微信

 

  活动结束,南京市工商局将选出前10个南京市民心目中的品牌和前5个地理标志进行发布,扩大品牌影响力,展现企业新时代风采!

  欢迎南京各大品牌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报名电话:025-68900315。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