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3月南京新房价格小降 二手房止跌回涨
江苏消费网 (2018-04-19)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快报讯(记者 张瑜)南京新房价格又跌了!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从环比来看,70个城市中上涨的有55个,不过南京还是延续下跌趋势,3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3%,环比跌幅比2月还扩大0.2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止跌回涨,从2月的环比下跌0.1%到3月环比涨0.4%,不过同比来看还是跌了1%。

  70个大中城市当中,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4%。南京3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呈继续下跌态势。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最高涨幅为12.3%,最低为下降2.3%。

  楼市的“金三银四”已经过半,从市场反应来看,3月份南京整体楼市较之2月明显回暖,新上市房源有所增加,尤其是3月底出现多盘推新的局面,所以总体成交量有所增加,但是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新房价格环比下跌态势没有改变。

  从江苏省内其他城市的数据来看,无锡也是延续环比下跌态势,环比下跌0.1%,不过,扬州、徐州都是同比上涨,涨幅分别为0.6%、0.7%。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3月份,各地继续以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政策为主基调,坚持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本月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3月份的数据中,从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来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6%。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最高涨幅为13.8%,最低为下降6.8%。

  南京3月二手房价格环比止跌回涨,2月份二手房价格还是环比下跌0.1%,到了3月则是环比上涨0.4%,涨了0.5个百分点。从南京3月份二手房市场情况来看,3月南京二手房成交量也是大幅上涨,这与楼市“金三银四”的传统旺季不无关系。与此同时,南京放开落户政策,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人进入市场,也对市场情况有所影响。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