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南京 开展“为优质品牌点赞”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4-2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图:座谈会现场。 

  本报南京讯(黄泽文 记者薛庆元)4月16日,记者获悉,江苏省南京市工商局商标处召开“世界知识产权日”品牌企业座谈会,探讨2018年南京商标品牌战略暨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的开展状况。

  为了让南京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促使企业更多地重视知识产权,打响金陵古城品牌商标的知名度,3月26日至4月26日,南京市工商局商标处联合江苏消费网、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在南京开展商标品牌战略暨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活动由线上商标品牌点赞和线下沙龙两部分组成。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聚焦大美金陵 为优质品牌点赞”为主题,秉承“自愿报名、百姓点赞、专家评审、透明公正”的原则,率先在全国采用线上商标点赞的形式,通过消费者点赞、专家评审,选出南京市民心中的十大优秀品牌和5个特色地理标志。活动时间过半,截至目前,线上点赞已有200多万人次参与,第一名已获得27万点赞数。参与点赞的80多家南京企业代表,包括南京老字号企业、地理标志商标持有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代表纷纷出席,其中有黄金珠宝企业宝庆银楼、苏垦集团、万里、金陵金箔、韩复兴,南京人耳熟能详的地理标志企业固城湖螃蟹、八卦洲野菜、南京云锦等。

  据悉,为使南京品牌更好地走出江苏、走向全国,接下来,南京工商将会从两点着手,一是引导企业品牌发展,引导更多南京企业申报商标、地理标志商标,二是加强监管,开展溯源行动,加强企业联动,打击侵权,促进企业更健康快速地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