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安徽合肥工商查获187瓶假冒“壳牌”润滑油
江苏消费网 (2018-05-0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合肥讯(徐琪琪 记者洪敬谱)4月底,安徽省合肥市工商局市场规范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在该市一家汽配城内现场共查扣涉嫌侵权“壳牌”润滑油187瓶,涉案金额达3.6万元。

  据了解,在“壳牌”打假部门的配合下,合肥市工商局兵分两路,同时对位于该市瑶海区三里街汽配城的两家涉嫌销售侵犯“壳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经营部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共查扣涉嫌侵权润滑油187瓶,初步估算,涉案金额达3.6万元。

  合肥市工商局市场规范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4月份开始,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汽车零配件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该市交易量大、投诉较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的汽车零配件批发(零售)市场、汽车4S店、汽车维修保养经营集中交易区开展全面清查,重点打击汽车零配件市场和维修保养、装饰装潢过程中无照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商标侵权、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广告以及混淆假冒等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将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打击,突出对网络市场中汽车零配件交易和服务行为的监管,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广泛的典型案件。同时,该局还将加强对合肥市流通领域的汽车零配件进行质量抽检,及时查处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是合肥市工商局今年开展专项整治以来的首次执法行动。为明确打击重点,提高整治工作效率,该局启动了联合打假机制,政企联动,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实现了初战告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