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首次征集30户恒温恒湿住宅免费体检
江苏消费网 (2018-05-18) 来源:龙虎网
阅读:

  龙虎网讯 在南京,恒温、恒湿、恒氧的所谓高科技住宅越来越多。然而,这样的封闭住宅,环境质量能达到什么指数?到底有多舒适?紫金山记者从南京市质监局获悉,南京将征集30户高科技房屋,并首次进行全方位为其“体检”。

  恒温恒湿恒氧的房子对市民的身体有什么影响?这个问题很多的专家观点各不相同,有的是觉得这样的房子非常的适合人们的居住,是未来“标配”;也有的专家认为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雨。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南京市计量监督检测院尝试对此开展公益性课题研究,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30户恒温、恒湿、恒氧住宅,参照GB/T 18883-2002 《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对其室内室内环境温、湿度,室内悬浮颗粒物含量,通风口最大风速指标开展公益性免费测试。然后探讨这种住宅对健康的影响。据悉,专家将对此次检测的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并于下半年公布检测报告。

  报名时间:5月20日至5月27日。

  报名条件:南京市区域内恒温、恒湿、恒氧住宅,未入住,建筑面积不超过130m2。

  报名方式: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关注“南京质监”微信公众号,在活动开始后留言报名。

  紫金山记者 于飞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