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无锡网店数省内第二 本土交易平台已基本消失
江苏消费网 (2018-05-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来自无锡工商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的最新消息,截至5月16日,无锡市场主体拥有的独立域名网站总数增加至21545家,首次超过南京,位列省内第二。同时,目前无锡地区入驻全国著名第三方平台的网店总数已经超过了14万家。

  网络交易日渐频繁,大多通过网站、平台和网店等三个方式进行。作为江苏5个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之一,截至5月16日,无锡市场主体拥有的独立域名网站总数增加至21545家,但是网站多数只是推广宣传,极少存在实际的在线交易,不能直观反映本地网络交易市场活跃的程度,“锡好网”、八佰伴等商企开设的网站“交易量不值得一提”。平台建设方面,因为实在无法和淘宝、京东、天猫等全国平台抗衡,2014年无锡地区注册的网络交易平台总数还有13家,今年年初无锡本土平台已基本消失。

  好在无锡本土企业开设网店的交易数据还不错。无锡一知名服装企业在天猫、京东等网店的交易量是在企业自设的网站交易量的20倍。三凤桥、海澜之家、红豆等知名企业均在淘宝、天猫等平台上设立了网店。据悉,无锡地区入驻“淘宝”、“天猫”、“京东”、“一号店”、“1688”等主流网络交易平台的网店总数已经超过14万家,入驻全国著名第三方平台的网店数省内第二。

  (邵旭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