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不少龙虾店蹭世界杯热度 生意并未更火爆
江苏消费网 (2018-06-22)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龙虾店生意并未因世界杯更火爆

  最近,龙虾加啤酒成了世界杯看球标配。南京不少龙虾店看中了世界杯的商机,推出各种活动打算赚一笔。6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探访发现,世界杯带起的“龙虾热”,似乎让不少商家失望了。

  龙虾店为揽客,使出浑身解数

  看世界杯,桌上有美食,身边有朋友相伴,似乎才尽兴。而不少店家看中了这里面的商机,通过各种方式吸引顾客。有的龙虾店针对世界杯时段,专门推出“世界杯套餐”,“吃龙虾,送扎啤”“世界杯多人套餐”……不过,采访中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很多店里之前就有优惠套餐,优惠力度都差不多,属于“换汤不换药”型。

  相比之下,有的商家似乎更加懂得球迷的需求,他们通过提供观看场地来吸引顾客。

  6月20日晚上9点多,在栖霞区南邮广场的一家龙虾店里,墙上大电视屏幕里正播放着球赛。有几位顾客点了龙虾,边聊天边看。

  一位学生模样的顾客告诉记者:“毕业了,和大家聚聚。不过,并不是因为世界杯才过来的。”

  “为了让客人来吃龙虾的时候还能看上世界杯,我在大厅前后放了两台电视机。”住在仙林的刘先生开了一家小龙虾店,他说,店面总共有十几个桌位,平时生意还算可以。最近考虑到大家喜欢看世界杯,他就在店里装了两台电视,期待能吸引更多顾客。

  “平日里,晚上六七点钟来吃龙虾的客人会更多一些。最近,8点之后来的客人明显多了,不少人逗留到晚上10点、11点钟才走。时间久了,龙虾和酒水的销量都会上去一些。”不过,生意并没有达到“翻一倍”的目标。

  龙虾外卖没有那么火,热度还在减退

  不去店里扎堆看,球迷们是不是都窝在家里,点一份小龙虾慢慢品味呢?

  “世界杯刚开始的前两天,又正值端午假期,小龙虾卖得还挺火,晚上比平时能多送好几十单。”一位做龙虾外卖的商家告诉记者,原本期待龙虾能“蹭”上世界杯的热度,多卖一些,然而,最近的订单量慢慢“凉”了下来,开始恢复到世界杯之前的状态。

  “刚刚接了一个单子,买家专门来电话嘱咐,说是要和哥们儿聚餐看球赛,让晚上送6份龙虾过去。”新街口一位店家告诉记者,这种订单偶尔有。他的龙虾店会一直开到凌晨3点,这几天,晚上的订单还是不少的,半夜11、12点钟也有点龙虾的情况,“可能会受到世界杯的一点影响,但感觉吃小龙虾当宵夜,本来就是很多南京人的一大喜好。”

  现代快报记者咨询南京众彩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的相关负责人获悉,这两天,小龙虾的销量和价格与之前差别不大。(吕洁)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