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品质消费 放心金融”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即将开展
江苏消费网 (2018-09-26) 来源:本网
阅读:

  金秋九月,既是全国“质量月”,也是“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加强金融消费维权工作,提振消费信心,江苏消费网将携手长安信托公司开展“品质消费 放心金融”消费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

  我国的质量月活动起源于1978年,至今已有40年历史,得到了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的积极参与,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建后开展的第一个质量月活动,意义尤为重大。而“金融知识普及月”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分2场,将金融、消费有机结合,旨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答疑解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技能,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共同打造安全、放心、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活动:9月27日 上午11:00 游坊城广场(地铁二号线油坊桥站5号出口)

  第二场活动:9月29日 上午9:00 金穗社区 (南京市建邺区中和路99号)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