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王勇:推广先进经验 开展提升行动显著增强经济质量竞争新优势
江苏消费网 (2018-11-0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2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深入推进质量改革发展,加快建设质量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坚实质量基础。

  王勇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质量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质量改革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创新质量工作机制,持续深化质量领域改革,依靠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有效调动市场主体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抓紧补齐制造、工程、服务质量短板,显著增强实体经济质量竞争新优势;强化检验检测认证等质量公共服务,发挥标准认证引领作用,有效支撑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大力弘扬先进质量文化,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在全社会为建设质量强国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