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广东开通全国首条双11投诉服务专线
江苏消费网 (2018-11-1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广州讯(李智华 记者李青山)网购成为消费的重要渠道,双11是网络消费矛盾容易激化、消费纠纷投诉较为集中的特殊时期。记者近日获悉,广东省消委会于11月11日至12月11日,开通双11投诉咨询专线电话。据悉,专门为双11消费维权开通专线和专栏,这在全国还是第一次。

  据悉,今年双11前夕,广东省消委会特别启动了包括开通“双11专线”等多项举措的2018年双11网购促销高峰期监督维权专项工作。该项工作立足事前引导、事中监督、事后救济3个重点,充分利用监督提醒、约谈商议、调解和解、调查研究等综合手段。

  为全省联动做好双11消费维权工作,广东省消委会印发通知,指导各级消委会提前做好双11应对准备工作,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提供高效优质的投诉咨询服务,及时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更好地化解双11网购消费的纠纷及矛盾。

  下一步,广东省消委会还将联合广东省网商协会将有关要求印发更多电商企业和商家,不断扩大网购消费维权监督的覆盖范围。

  广东省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如果在双11期间遭遇网络消费纠纷或遇到疑难问题,可拨打广东省消委会投诉专线或全省地市消委会投诉电话,寻求消费维权帮助。广东省消委会双11投诉咨询专线电话号码为020-85597315。届时,广东消费维权网、广东消委会微信公众号(GDCC315)上也将开设双11消费维权专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