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五高校1小时抢空7000包零食 天猫双11南师大妹子赢了
江苏消费网 (2018-11-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讯(记者 杨静)11月11日上午9点刚过,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亚东购物广场1层的一家座上客零食店1小时内突然“飞”来了200张订单,抢空7000包零食。

  据了解,这是饿了么第一次参加天猫“双11”,手机点单最大幅度可满49元减30元,还可同时秒杀“1分钱抢到一包瓜子”,优惠力度大。把订单页连起来,足足有两米长。

  老板陆敏说,在所有零食中,卖得最快的是辣条。店铺周边有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5所学校,抢得最猛的是南京师范大学的妹子,有女生宿舍一下子买了100包辣条。南京师范大学的妹子最爱吃,平时就爱买买干果小零食,这次战斗力这么强、看到优惠手速这么快,陆敏并不意外。

  突如其来的大量零食订单忙坏了店员。没多久,货架上全空了,取而代之的是塞满店堂的订单配送袋。小店平时的用户主要是周边高校学生,像当天这样店里没有一个顾客,货架却空了的场景,陆敏开店两年来,还是第一次遇到。

  “一下子都是几单几单地进来,打单机‘咔咔咔’地响,差点卡纸了。”陆敏说。很快,前来取单的饿了么小哥把原本就不宽敞的门店挤得满满当当。店员要备齐一个订单,得穿过层层人群,至少说三次“让一让”。

  今年2月才开始送外卖的小陆,算是外卖派送大军里的新手。曾经开鸭血粉丝店亏本的他来到仙林大学城配送站点,带着对更高收入的期待,成为了一名饿了么小哥。收到订单信息后,他迅速动了起来,赶到小店。

  为了提高效率,6名饿了么小哥一起排队、取单、送货,统一的蓝色头盔和T恤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首战天猫“双11”,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带来了多项到店、到家商品大额满减、秒杀等吃喝玩乐全场景多重优惠。

  数据显示,天猫“双11”开抢后的首个30分钟,就有近80万用户涌入口碑APP提前购买线下吃喝玩乐的套餐,套餐购买笔数超过了日常全天的3倍,口碑点单交易数同样直线上升。

  “其实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因为天猫“双11”需要在家里熬夜‘剁手’,所以很多顾客在零点之前就下了单,买一些零食和泡面准备着。”陆敏说。

  据饿了么方面的数据统计,11月10日晚18:00-21:00,饿了么平台订单量成倍上升,其中新零售订单量同比增幅177%,新零售用户数同比增幅167%。而在11月11日0:00-9:00,饿了么新零售订单同比增幅114%,新零售下单用户同比增幅106%。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