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传民俗 长知识 沙洲街道中城社区举办“小雪”节气专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1-23)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丰富社区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普及消费知识,11月22日下午,在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举办了“二十四节气小雪主题活动暨中城社区社创营揭牌仪式”主题活动,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江苏消费网以及特邀企业代表南京腊梅食品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近200位社区居民参与,气氛活跃。

  

 

  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董海兵副部长、沙洲街道人大工委钱年华主任为社创营揭牌

 

  据沙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年华介绍,中城社区“红色引擎社创营”是沙洲街道下属的重要社区在“政治统领”框架内开辟的党员教育新阵地;是在社区党委领导下,支持、孵化、培育社会组织、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在社区内开展为民服务、公益慈善、邻里互助、文体娱乐方面的社区活动和项目的公益组织和平台。

  

 

  本场活动分室内与室外同时进行,室内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新城初级中学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城社区的志愿者以及新城初级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主持人与小志愿者为大家介绍了小雪节气的特点,以及南京市民小雪节气腌菜的习俗。南京腊梅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鹏坤为大家现场介绍“小雪腌菜,大雪腌肉”的相关知识与注意点。

  

 

  南京腊梅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鹏坤为大家介绍腌制知识

 

  室外由江苏消费网工作人员在向现场消费者宣传并普及各类消费知识,同时告知消费者常用的投诉电话、维权渠道等知识,提醒他们在遇到各类消费问题时如何进行有效维权,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欢迎与支持。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百姓,腊梅食品、加加酱油、美果优品等优质企业代表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期间,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看到腊梅食品后直接要求购买,并跟周围居民说“我们一家三代都认老腊梅,这是咱们南京的老字号”。

 

  优质企业进入社区的活动形式,为居民带来了真正放心、实惠的商品。企业工作人员积极向大家普及健康饮食知识,并通过免费品尝、赠送等方式吸引了现场市民的参与,同时还为前来的消费者提供了各类优惠。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