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南京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开展 龙力佳青梅受热捧
江苏消费网 (2018-11-24)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23日,由南京市农业委员会、溧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无想田园杯”第三届中国南京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江苏国际农展中心如期开展。主打青梅产品的“龙力佳”作为健康食品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会展外景

 

  开馆时间未到,展馆门前就已经围满了慕名而来的众多市民。展馆内,云集了南京众多优质的农产品,娇红欲滴的草莓、令人垂涎欲滴的烧鸡和盐水鸭、酸爽的黑莓、蓝莓汁、回味无穷的溧水白茶、新上市的大米、各类有机绿色蔬菜等,让人目不暇接。开馆后,展馆内人头涌动,熙熙攘攘,消费者流连于各展台之间,选购所需商品,十分热闹。

  

 

农博会展出的龙力佳产品

 

  在博览会的中心展区,摆放着优质企业的高端农产品,“龙力佳”出品的青梅酒、青梅酱、青梅丸占据一席之地。在中心展区的边上,摆放着各家企业的展位,龙力佳的展位上,消费者络绎不绝,龙力佳向消费者展示了众多以青梅为原材料的健康食品,青梅果、青梅丸、青梅面包受到消费者热捧。

  上午开馆后不久,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党委成员徐惠中副主任来到龙力佳展台,徐主任对以青梅为原材料的食品流露出浓厚的兴趣,龙力佳创始人陈龙云向徐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青梅的保健作用,徐主任对龙力佳青梅食品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龙力佳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青梅产品

 

  近年来,溧水区深入实施区域公用品牌战略。2017年9月,“无想田园”农产品公用品牌正式发布成为全省首家由“政府背书”的县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通过抓生产、重监管、创品牌等工作的开展,溧水“无想田园”优质农产品得到国家、省、市农业农村部门的认可,更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诸多荣誉。目前,经授权使用“无想田园”品牌的企业仅20家,龙力佳便是其中之一。

  据陈云龙介绍,龙力佳的产品主要有“龙力佳”青梅休食系列、“无想”青梅酒系列(发酵酒)、“龙力佳”青梅精系列三类产品知识产权及品牌,在国内已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销售渠道,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2017年江苏发展大会和2018年世界草莓大会等大型活动指定食品供应商之一。此外,产品还远销往俄罗斯、日本等国家。

  据悉,本届农博会旨在为优质农业企业搭建平台,为广大南京市民建立优质农产品从企业到餐桌的直通车,活动将持续至11月25日。(葛绍刚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