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工商发布2018南京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结果
江苏消费网 (2018-11-30)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29日,本网从南京市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南京市第三届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出炉,经广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39件获奖作品。

  今年5月,南京市工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共同举办2018南京市第三届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共设“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打击网络传销”两大主题。大赛共征集作品2448件,其中平面类作品1985件,影视类作品267件,广播类作品186件,微电影类作品10件,其中大学生作品533件。8月,大赛组委会开展作品评审工作,共评选出39件获奖作品,其中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1项,优秀奖10项,大学生奖9项,企业传播奖10家,优秀组织奖5家。

  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南京市工商局积极筹备,走在第一线。大赛筹备期间,南京市工商局联动南京市八大高校资源发放大赛预备通知,各大高校积极组织人员参赛;大赛宣传活动期间,南京市工商局委托南京创意设计公共中心平台,组织5场线下宣讲会,1场试听类专场答疑会,累计参会人数800人;策划线上微信专题报道,官方网站同时发布,线上累计阅读量上万人;建立公益广告设计师微信交流群,实时解答大赛投报相关问题,入群人数300余人。

  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黄明春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试听类作品较往年有大幅增长,南京市各大影视企业积极投稿,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新媒体类作品,参赛的2448件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创意新颖、风格多样,这些作品将同步投报2018第五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黄明春表示,在南京市各大公益力量的支持与推动下,本届金梧桐公益广告大赛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再创新高,为南京市输出了更多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南京市公益广告创作设计水平。(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