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金马路筹建城市候机厅 2020年市民或可城东值机和托运
江苏消费网 (2018-12-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项目地址

  金马路TOD项目12月16日正式启动。马群办事处主任华巍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开展深入调研和积极协调,筹建城市候机厅,2020年,城东的市民可能在此完成值机和行李托运,体验大巴直达机场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金马路TOD项目是南京市重点项目,也是马群今年启动的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所谓TOD模式,是指围绕地铁、轨道交通,以公共交通枢纽为中心,建立城市中心的公共化配置土地资源和公共资源的共享。金马路TOD项目将成为一座集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公交于一体的综合性客运枢纽。三条地铁畅达主城,2号线连接河西和仙林,4号线连接龙江与仙林湖,未来12号线由金马路始发对接翠屏山。

  随着金马路TOD项目的启动,华巍主任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我们正在开展深入的调研和协调,准备在这里筹办类似于南京南站的城市候机厅,大概面积有600平方米,市民可以在这里完成值机和行李托运,然后上大巴直接到达机场”。

  金马路TOD项目除了是南京市八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两年后建成,还将成为城东地区的经济枢纽。这里不仅有30万平方米的云都会商办楼宇和商业综合体,还有3000亩的马群科技园。华巍介绍说,马群街道正在规划,金马路西侧马群科技园内将建一个高端的文化娱乐体验项目、东侧的赛马场内将建一个大型的体育文化项目。届时,几个项目将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未来,这里将会成为南京TOD经济示范区。

  华巍主任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街道正在筹划经济科室部分迁入云都会企服中心驻点办公,并设立综合管理办公室,为入驻企业提供零距离“店小二”式服务。

  通讯员 朱凌青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 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