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第三届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12-21)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21日,南京市第三届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暨2018南京广告“十强”“创新项目”表彰大会在南京创意设计中心举行。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和“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打击网络传销”为两大主题,同时为鼓励省内视听类作品创作,设立“广播、电视类”专项奖。

  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南京市广告协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以及市广告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科长,相关行业、院校、园区代表以及本次大赛获奖单位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上,南京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春代表市工商局致辞表示:“做好公益广告宣传,推动广告业健康发展,责任重大、意义重大。”2018年,南京市广告业以及公益广告的发展取得长足发展,截止目前,全市广告及关联企业达到近5万家,全年广告经营额达460个亿,位列全省首位。今年南京市发布一系列公益广告,视频总量达到8千万秒,发布户外广告面积达到170万平方米,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的节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诚信社会、传承优秀文化、关爱弱势群体、“南京周”城市形象宣传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018南京市第三届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面向全国积极发动宣传组织工作,共收到2400多件优秀作品,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推出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1项,优秀奖10项,大学生奖9项,企业传播奖10家,优秀组织奖3家。

  此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奖、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广播、电视类”奖、金梧桐·十佳公益广告企业传播奖、金梧桐·优秀组织奖、南京市2017年度综合十强广告公司、2018年度南京市广告创新项目奖、2018年度南京市广告创意奖、CNAA证明商标资质奖。本次大赛作品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创意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南京市公益广告创作设计水平。

  据悉,本次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展将在全市户外广告刊播展示。(陈惠 杜佩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