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中奥社区冬至主题活动多 大金空调“干货”满满获好评
江苏消费网 (2018-12-24)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普及消费知识、引导科学消费,关爱社区居民健康、团结邻里关系,近日,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江苏消费网主办的“文化传承,情系冬至”二十四节气冬至主题活动在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举行。百余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看节目、包饺子、涨知识,和乐融融,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在一曲悠扬的葫芦丝合奏中开始。热心居民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及东方智能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古诗说唱《冬至畅想》,赢得居民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活动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不少“干货”。冬季,大家使用空调的频率逐渐增加,如何正确使用空调也是居民关注的问题。大金空调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来到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空调清洗券,并分享空调使用的注意事项,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品质生活服务。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企画部叶经理从空调使用前、使用中以及怎么使用更加省电几个方面向社区居民做了详细讲解。叶经理向大家介绍:空调使用前应将空调的滤网和外壳进行清洗,检查外机是否有遮挡物;插上电源后预热两个小时不要立即使用,并检查遥控器电源是否有电,有无损坏。叶经理建议大家使用空调前提前做好以上工作,如发现问题可以及时处理,以免急用时未能达到预期效果。

  在冬季使用空调时应调节导板朝向地面方向,因为热气会上升,导板向下有助于空气快速循环,将暖气送达足底,让人感觉温暖;夏季的时候正好相反,导板向上打,有助于空气快速循环,也可避免冷风直吹;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带有自动的3D气流的空调产品,让气流循环更加快速,使用更加舒适。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空调如何使用更省电,叶经理也作了详细分享:冬季空调温度设定在22度,夏季设定在26度,既可以达到舒适效果,也更加节能;不要频繁的开关空调,如需短时间外出,把空调调至低风档即可,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空调,需切断电源;注意平时空调的清洗保养,空调内灰尘太多会影响制冷制热效果,保持空调清洁会更加节能;外机周围切勿堆放杂物,需保持出风畅通。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我国的传统民俗,也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提高居民参与社区共建的积极性,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社区氛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东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