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黑龙江曝光33起旅游违规案件 康辉国旅擅自转团被罚30万
江苏消费网 (2018-12-2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哈尔滨讯(记者 刘传江)12月25日,记者了解到,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加大对全省旅游市场的监管力度,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并公布了33起重点旅游行政处罚情况。其中,因未征得旅游者书面同意委托其他旅行社履行包价旅游合同,康辉集团黑龙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3个月,处以30万元罚款。

  据了解,因签订不规范旅游合同,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3个月,处以15万元罚款;黑龙江省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处以4万元罚款;黑龙江省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处以2万元罚款。

  黑龙江民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出租、出借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及变更地址未在规定期限内向原许可的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换领或者交回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1个月,处以2万元罚款;哈尔滨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出租、出借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1个月,处以1万元罚款。

  哈尔滨市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未妥善保存合同及相关文件、资料,安排未取得导游证的人员提供导游服务,被责令改正,处以2.5万元罚款;黑龙江省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未妥善保存合同及相关文件、资料和设立分社未在规定期限内向分社所在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备案,被责令改正,处以5000元罚款。

  另外,因未经许可经营出境、边境旅游业务,哈尔滨金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光华分公司、黑龙江金航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1个月,处以1万元罚款;哈尔滨嗨皮士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1个月,处以2万元罚款;哈尔滨天天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处以1万元罚款。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