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以文会友迎新春 安徽书画世家代表做客江苏消费网
江苏消费网 (2019-01-07) 来源:本网
阅读:

  

 

  书画笔会展风采,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5日下午,安徽省萧县公安局原政委张祚亚先生一行四人来到江苏消费网,与本网工作人员欢聚一堂,挥毫泼墨、点染丹青,以书写春、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张祚亚先生书写了王羲之《兰亭集序》和李清照、弘一法师等名人的经典诗词作品,还向江苏消费网的年轻编辑们描绘了诗词中的“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意境与内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兴然之间,张祚亚先生,还专门为江苏消费网及办网服务宗旨挥笔写下一幅“江苏消费网 维权 引导 解惑”行楷作品,精心书写于宣纸上的刚劲有力的字迹,生动诠释了江苏消费网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帮助消费者购物解惑”的服务宗旨,更好激励了本网坚持为消费者服务的决心。张祚亚先生表示,书法是一种修身养性的艺术,年轻的记者、编辑们更应该多多汲取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修养身心,完善自我,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谈到传统文化的学习与感悟,张祚亚先生感慨不少,随之提及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自幼出生于安徽萧县张家村的书画世家,深受徽州张氏文化的熏陶,乡里乡亲都爱习文练字,文化氛围浓厚。据张祚亚先生介绍,少年时代,他的成长也深受哥哥张平(现任中国消费者协会会长)的影响,爱习字,喜好钻研圣贤经典。现在退休了,也坚持每日练字3到4个小时,闲暇之余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能陶冶陶冶情操。

  茶间,在听闻了江苏消费网有关负责人对网站的介绍后,张祚亚先生看到本网多年来能坚持帮助江苏消费者解决了那么多消费难题,对本网的维权工作成果也表达了赞许之意。同时也表示,希望江苏消费网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帮助更多的消费者维权解忧。(南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