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本网与万科物业联合举办便民年货展销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1-29) 来源:本网
阅读:

 

 

居民购买心仪的产品

 

  新春将至,大街小巷也开始弥漫着浓浓的年味。1月26日,江苏消费网与万科物业在嘉业阳光城举办了一场便民年货展销活动。

  上午10点,在嘉业阳光城中庭广场,现场摆满了很多年货商品,附近的居民们一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一边在琳琅满目的展区挑选自己心仪的年货。

  

 

南京甘汁园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糖产品

  

 

居民购买美果优品产品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

 

  展销期间,益丰大药房为现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身体情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南京甘汁园则带来了品种丰富的多样化糖产品,为居民讲解不同糖类产品的使用方法,普及用糖知识。美果优品为居民展示各式各样的干货干果,并提醒居民冬季养生不要过量食补等注意事项,同时也推荐了一些搭配好的冬季养生食品。此外,还有米、油、鸡蛋、红酒等各类农副产品供居民选择。

  

 

教小朋友写春联

 

  现场更有新春送春联环节,收到新春祝福的居民脸上都乐开了花,对活动赞不绝口。居民韩先生表示:“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大品牌、有保障、价廉物美的商品,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便民服务现场活动”。(凌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