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苏州无锡赏梅地人气高 追樱之旅预订火爆
江苏消费网 (2019-03-01)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近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虽然阴雨连连,但没浇灭游人踏青赏花的热情。南京、苏州、无锡三地的梅花人气不减。

  “从接下来的3月开始,国内外赏花游将逐渐进入高峰期,旅游热度或将持续至5月初。其中,妇女节、清明节、劳动节期间赏花游最为火热。”某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近半个月,旅行社赏花游产品搜索量直线上升,众多赏花游线路咨询火爆,樱花游尤为热门。

  据了解,在国内热门赏花游目的地中,婺源、兴化、武汉、无锡、罗平、洛阳、南京、苏州等人气居高不下。其中,南京、苏州、无锡三地的梅花普遍受到游客欢迎,赏梅景区主要为南京梅花山、苏州香雪海、无锡梅园。2019年南京国际梅花节已于2月16日开幕。花期紧随梅花之后的樱花,人气观赏地主要集中在武汉和无锡。

  与此同时,罗平、婺源、兴化的油菜花,以及洛阳的牡丹花也将在春季吸引较多客流。(赵冉)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