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惊蛰主题活动广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本网
阅读:

  

 

  春雷响,万物长,美好伊始。3月6日,由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和江苏消费网联合主办的“学雷锋,庆三八”——二十四节气惊蛰主题活动顺利举行,社区居民看表演、涨知识,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身着舞蹈服、手拿红手绢的社区舞蹈队缓缓步入舞台,以一段《福门开、好运来》拉开活动序幕。随后,舞蹈《军人的本色》,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模特秀、小合唱、葫芦丝表演等文艺表演赢得阵阵掌声,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最后,一首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外,江苏消费网工作人员也为大家讲解消费维权知识,解答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南京甘汁园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多种优质糖,并讲解日常选购食糖的小常识;美果优品也带来了各种干货,以优惠的价格供居民选购,受到了现场居民的欢迎。

  

 

  由于昨天3月5日是学雷锋日,双和园社区还在现场贴心地为市民们准备了多项志愿服务项目,有免费磨刀、修伞、理发、修鞋,还有健康义诊、中医诊疗、量血压、测视力等。沙洲街道侯主任表示,街道和社区有义务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社区活动中,今后的活动也将会为居民带来更多的志愿服务项目,更好服务于社区居民。(东凯 凌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