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宝应县曹甸市监分局组织开展3·15广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突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暨3·15纪念活动,更好地凝聚消费维权合力,3月15日上午,宝应县市场监管局曹甸分局联合消协分会,在曹甸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了“3·15”广场宣传活动。当地食安办、司法、安监、消防、城管等多个部门和医院、通信等单位参与了咨询服务。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向广大农村消费者发放普法以及科学健康消费知识资料,现场接受百姓的消费咨询,详细讲解如何识别真假货、常用药品等知识;医院、通信等服务类单位和部分个体户开展了测量血压、手机维修、家电维修及免费理发等多项便民活动,前来咨询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多份,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3件,消费咨询30多人次,有效提高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消费的意识。

  

 

  当日,曹甸分局执法人员还结合案例和投诉热点,现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发布消费警示、提供食品安全快检等多项服务。活动结束后,曹甸分局将近年来查获的假酒、伪劣农药等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乔修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