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2018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结果揭晓
江苏消费网 (2019-03-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 董芳忠摄)

  在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上,揭晓了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获奖名单。

  2018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社会自荐推荐、人物事迹宣传、网络推广投票和专家考核审议,确定“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10名和“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20名。

  获得“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荣誉的是:李智、李静、傅占峰、任超英、郑曙光、姜东、韩方、陈曦、茶中兴、陈思存。

  获得“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的是:余麟、隋瑞岭、倪春祥、潘军锋、丁渤、周小霞、张虹、卢爽、熊五根、胡继军、陈文超、王德祥、薛旭东、刘高、郭俊荣、李应鹏、赵福兴、达娃次仁、张佩雯、张宝平。

  活动主办方表示,以上人士作为普通消费者、公益维权人士以及维权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向社会展示了消费维权的法治之美、正义之美、坚韧之美和大爱之美。希望更多消费者和各界人士加入到消费维权队伍中来,推动消费维权事业创新发展,共同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作者:任震宇)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