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市场监管在线大讲堂”微信小程序上线
江苏消费网 (2019-03-2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司宇萌)近日,“市场监管在线大讲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第一期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胡颖廉讲授《市场监管的历史和内涵》。

  据了解,“市场监管在线大讲堂”由中国市场监管学会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宣传中心及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工商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知网等单位共同开设。北京拓普丰联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市场监管学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开设“市场监管在线大讲堂”旨在助推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系统干部重视理论研究,加强理论学习,进而为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储备兼具广度和深度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管工作。

  “市场监管在线大讲堂”课程设置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关注市场监管理论发展与执法实践需求,紧密围绕市场监管工作重点、热点、难点,着力为市场监管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奉献精品课程。授课者主要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系统业务骨干。大讲堂每月上线1-2期视频课程,每期时长10分钟至15分钟。扫描相关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搜索“市场监管在线大讲堂”,即可进入主页面,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