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关注安全 共享平安 中胜社区举办清明节气传统民俗文化广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02)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2日下午,由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主办,沙洲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协办的“二十四节气  清明”传统民俗文化广场活动在中胜社区成功举办。

  

 

  “世界万物皆有生命,安全是一个人生命存在的有力保障……”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后,沙洲街道安全办徐主任为大家普及清明节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并结合案例提醒大家文明祭扫;随后,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宣讲了《春季养生预防疾病健康知识》;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来到现场,为居民朋友演示红十字会急救知识。

  

 

  除了干货满满的安全知识普及外,社区居民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花样三步舞《相逢是首歌》、二胡演奏《八月桂花遍地开、凤阳花鼓、杨柳青、田园春色》、旗袍秀《月上琼楼》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市民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延续往期志愿服务进入社区的内容,现场数十家志愿服务企业和团队参与,各大便民志愿服务摊点前都是人头攒动,除了义诊、磨刀、修伞,还有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移动通讯服务、优惠商品等,无一不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便利与充实。(东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