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大东大发布 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
江苏消费网 (2019-04-15)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本报讯 12日,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公布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在综合评价录取中,两所学校的高考成绩占60%,其他根据选测科目成绩与学校测试成绩等。

  南大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主要变化有:根据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调整方案,报考条件取消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4A的要求,但仍要求考生在全市高考模拟考试或学校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今年招生总计划由去年的120人增加到150人。按照先划录取资格线,再录取专业的办法,即先依据入选考生的综合评价成绩和招生计划划定录取线。线上考生依据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进行录取。

  东大今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不超过150人,与去年相比,不仅招生计划多出30个名额,招生专业也有所增加,理科考生比去年多了4个专业选择。考生在高中阶段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均可报名:获得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含)及以上的理科考生;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排名位于年级前列的考生。 (杨频萍)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